首頁產品介紹 >5.超音波 雷達波等液位計> A.測量原理  
  5.超音波 雷達波等液位計  
     
  A.測量原理  
 
  b.雷達波測量原理:
原理:
天線發射極窄的微波脈衝,這個脈衝以光速在空間傳遞,遇到被測介質表面,其部分能量被反射回來被同一天線接收。發射脈波與接收脈波的時間間隔與天線到被測介質表面的距離成正比。
由於電磁波的傳遞速度極高,發射脈波與接受脈波的時間間隔很小(ns)很難確認。
採用一種特殊的相關調解技術,可以準確識別發射脈波與接收脈波的時間間隔,從而進一步計算出天線到被測介質表面的距離。
 
特點:
●採用了高達26GHz的發射頻率,因而具有:
 ●波束角小,能量集中,具有更強抗干擾能力,大大提高了
    測量精度和可靠性。
 ●天線尺寸小,便於安裝和加裝防塵罩等天線防護裝置。
 ●測量盲區更小,對於小罐測量也會取得良好的效果。
 ●波長更短,對小顆粒物質的料位測量更適合。
●採用了先進微處理器和獨特EchoDiscovery回波處理技術
●可以應用於各種複雜環境。
●採用脈波工作模式,發射功率極低,可安裝於各種金屬、  
   非金屬容器內,對人體及環境均無傷害。
 
規格說明
 
     
 
 
 
Copyright © WIN SOURCE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雲塑科技有限公司  WIN SOURCE TECHNOLOGY CO.,LTD. 
TEL:886-5-599-2338    FAX:886-5-599-2339    Line ID : river0325    E-mail:win99comtw@gmail.com
營業地址:雲林縣二崙鄉楊賢路122-35號    Business Address:No.122-35, Yangxian Rd., Erlun Township, Yunlin County 649,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