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介紹 >1.輸送帶計量系統> B. 輸送帶計量系統  
  1.輸送帶計量系統  
     
  B. 輸送帶計量系統  
 
  d.荷重單一秤橋組:
這是一款簡易型、高精準度全框架單滾輪秤橋組,用於流量和裝載控制。可以在不同行業為各種物料提供連續計量。
廣泛應用於礦山、採石場、能源、鋼鐵、食品加工和化工領域的各種惡劣環境,充分證明它的優秀品質。適用於不同的物料,
比如沙子、麵粉、煤炭或糖等。
擁有專利的平行四邊形秤重傳感器,對垂直力快速反應,
確保傳感器對物料負荷的迅速響應。
即使在物料不均勻和皮帶快速運行的時候也能獲得精確度上的保証。
與以統合計算為基礎的運算主機一起使用,可顯示瞬間流量、累績量、皮帶載重及皮帶速度。

 

 
※秤橋不包含 Idler (滾輪架)
 
 
規格說明

特點
1.卓越的精確度和重復性
2.獨特的平行四邊形稱重傳感器的設計
3.對物料負荷快速響應
4.能檢測快速運行的皮帶速度
5.堅固的結構
最大流量
12000 t/h(13200 STPH)
皮帶寬度
500 ~ 2000 mm
皮帶速度
5 m/s (1000 fpm)
顆粒尺寸
Max.≤150 mm (6")
精準度
±0.5% or better
材質
CS / Stainless steel
輸出
2 ± 0.002 mV/V
認證
CE , CSA

 
     
 
 
 
Copyright © WIN SOURCE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雲塑科技有限公司  WIN SOURCE TECHNOLOGY CO.,LTD. 
TEL:886-5-599-2338    FAX:886-5-599-2339    Line ID : river0325    E-mail:win99comtw@gmail.com
營業地址:雲林縣二崙鄉楊賢路122-35號    Business Address:No.122-35, Yangxian Rd., Erlun Township, Yunlin County 649, Taiwan